這次的思源埡口比賽是人體輕量化後的第一次成果驗收
賽前並沒有進行特訓,只有福隆那次的長途騎乘
能得到怎樣的成果說實在心裡也沒多少把握..

這次比賽事前小芯拔老早就先幫忙訂好了民宿
小江也幫忙找了YOYO阿峰載我一程,真相感謝這些車友的佛心~~

7/4下午一點左右出發,大約三點到了羅東
這時已經有好幾位車友抵達了,一看到我立刻要我帶著去吃吃喝喝
誰要我自稱是美食GPS呢..XD
羊舖子1.jpg 羊舖子2.jpg
羊舖子

包心粉圓1.jpg 包心粉圓2.jpg
包心粉圓

龍鳳腿1.jpg 
龍鳳腿2.jpg
龍鳳腿

義豐1.jpg 義豐2.jpg
義豐蔥油派

吃到這我就差不多飽了
但有人意猶未盡,於是又帶著一群人徒步到林場肉羹去

林場1.jpg 林場2.jpg
林場肉羹

諾貝爾1.jpg
回程經過諾貝爾又進去買了奶凍捲
大家真是"食"力驚人阿..XD

回到民宿之後小芯拔又買了四手啤酒加花生開心果來下酒
阿展、Taco剛好七月壽星,大家也買了蛋糕來慶生
大夥一邊吃吃喝喝一邊討論明天的行程
且為了預防抽筋也準備好梅粉膠囊
明天一早要早起,設定好鬧鐘後就早早就寢,等著迎接明天的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8706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