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久沒來這,三年、五年、七年??不記得了...

連續上了好幾天的課,滿腦子都被條文、規章、數字填滿
終於今天下午這些強塞在腦袋裡的東西通通一股腦地宣洩而出,躍然在答案卷上
還好成績還算不錯,讓我鬆了好大一口氣

信步在台北街頭走著,從緊張的情緒鬆懈下來後特別容易覺得餓
想起了新光三越南西店後方巷子裡的福大,就以拜訪老友的心情前往

走進狹小的店面,一切擺設都沒變,除了價格...
下午三點多,店裡坐了近八成,生意還是一樣好
熟稔地向店員點了"一籠一酸"後就坐下來等餐點
照例先拿碟子裝些蒜泥、醬油、白醋跟辣油當沾醬
不一會兒東西就上桌了,效率也還是一樣好

這"一籠一酸"其實就是福大的招牌:蒸餃+酸辣湯
酸辣湯還是跟往常一樣一點都不酸不辣,嗜酸的我一定要再加些醋的
雖說不酸不辣,不過這酸辣湯還是蠻不錯的
至於那蒸餃...是我嘴刁了,還是東西走味了
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我說不上來
總覺得當年初嚐時的感動已經無法再讓我感受到
可能是價錢漲太多了吧
但如果你偶然經過這附近還是可以來吃吃看的

結完帳走出了店門口後,我回頭望了一眼那招牌
下次再來是三年、五年、七年??我不知道... 

--
P.S.1 吃東西的當時電視正在報導著日本超級強震,好恐怖..
P.S.2 PTT美食版的精華區居然還留著我當時的食記...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8706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