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4131.jpg
這間在桃園大廟旁博愛路轉角的麵線,相信不但很多桃園人都吃過,連許多外地人也吃過
畢竟上過好幾個美食節目,不少部落客也介紹過,像我那天一早去吃就已經有人特地開車來吃
不過我卻是第一次吃,到底為什麼我也不清楚,每次經過就是不會刻意停下來

不知是不是一早剛開賣,我覺得麵線口感很分明,可以明顯覺得一條條的麵線在口中各自獨立著
講明白一點就是比較硬啦
大腸沒有事先魯過,還好不會咬不爛;蚵仔蠻多顆的,可是外層裹了很厚的粉,本身並不大顆
調味方面我是覺得OK,不過有很多人覺得太鹹
上頭淋上那一大匙的蒜泥很合我味口,倒是那胡椒粉感覺不出它的存在
吃過那麼多家麵線似乎也沒見過灑胡椒粉的..

一碗50以現今普遍價格來說還算合理,至於以後會不會常來吃呢??應該不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8706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