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桌好料 
朋友秧秧要去上海了,這次一去不知何時才會再回台灣
於是趁著我跟衍燮有空,三人相約在台北西門町的鍋大爺聚餐

肉區 
肉區
這裡的肉是服務人員現切後放入冰櫥中由客人自行取用,不論是牛豬羊都超嫩超好吃
既然是吃到飽我當然不客氣一連吃了好幾盤...

火鍋料 火鍋料2
火鍋料區
這一區的東西蠻新鮮的,也夠多樣化,海鮮蔬菜餃類應有盡有,跟其他類似價位的火鍋店差不多
沒什麼可以特別提出來介紹的

沙威瑪 沙威瑪近照
沙威瑪
這個像是沙威瑪的東西超好吃!!
服務生會將烤好的肉切下來放在一旁讓客人自行夾取,也可以自行動手切肉
肉應該是用雞腿肉再加上特殊香料醃漬並灑上孜然粉後才串起來烤
吃起來肉除了嫩之外還多了我形容不出的香味
(中午吃完到晚上打嗝都還有那香味在...XD)

咖哩飯
咖哩、白飯、鴨血
這一區我只吃了鴨血,感覺很普通。咖哩跟白飯則完全沒動,不過那鍋咖哩似乎蠻香的
 
醬料區 
醬料區
由於鍋大爺標榜的是蒙古火鍋,裡頭已經放了很多種中藥及香料
因此食材煮好之後就很有味道了,不大需要再沾醬料
我只有夾些蔥花再加少許的白醋跟日式醬油,至於沙茶醬我想就免了

水果甜點
水果區

巧克力噴泉
巧克力噴泉
現在巧克力噴泉似乎成了中高價位吃到飽的標準配備了
沾著水果跟棉花糖吃起來還不錯,有種高級的感覺~~

明治 
哈根大使 
冰淇淋 
冰淇淋
這裡的冰淇淋不會冰的硬梆梆讓人挖不動,至少以我的手勁來說是蠻好挖的
再軟一點的話我看拿到座位上很快就融化了

飲料   
飲料
除了罐裝汽水之外其實還有果汁跟可爾必思等等我忘了拍
此外還有啤酒,不過啤酒需要額外收費

合照
吃飽喝足的三個人..
整體用餐的感覺相當好,以後應該還會再來

p.s.秧秧你在上海要好好的過喔,改天回到台灣再一起出來聚聚

arrow
arrow

    n8706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