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都沒騎到車昨天預定好要參加神牛坡加壩頂的補課
而且都已經宣佈加碼金城三明治PK
誰知天公不作美,七點左右的一陣雨打亂了整個計畫...
正在網路上閒逛時突然接到車友的緊急來電,要我火速前往桃園一間單車好店"良興"集合 

良興門口 
到了良興只有車友頑童勞大跟我三人
經過一番討論之後打算來趟週三路線
勞大說晚餐還沒吃,那就來個金城三明治先 

三明治 
金城三明治免PK版,精實的才吃得到~~

巨蛋前 三台車 
來到了巨蛋門口不免俗的要來張出發照
正當拍好照準備出發時,另一名車友四娃之媽來電相約三鶯路上的北港炒羊肉
都還沒騎到耶... 不管啦~~反正臨時約騎就是很隨性的嘛
騎忠義路跟騎山鶯路都是騎阿~~
勞大說不曾去過阿展飯糰所在地
於是先繞過去看看,這樣就算有騎到了~~

北港炒羊肉 店內 
在山鶯路這間炒羊肉頗負盛名,剛到時店內坐了大約一半,之後人越來越多
精食三人組到了沒一會,四娃之爸跟四娃之媽騎著歐托拜也到了
四娃夫妻火速點好了滿桌好料 

生啤酒 
夏天到了就是要來杯生啤酒才暢快 

疊疊樂 
01傳統疊疊樂~~

炒羊肉 炒羊肉特寫
 沙茶炒羊肉
濃厚的沙茶重口味,下酒正適合 

炒劍筍 
鮮嫩的炒劍筍

炒蚵仔 
碩大肥嫩的鮮蚵 

炒蟹肉 蟹肉特寫 
蟹肉一樣很肥美 

鹹酥蝦 鹹酥蝦特寫 
香香酥酥的鹹酥蝦可以連殼一起咬下,又是一道下酒好菜 

薑絲羊肉 
用麻油薑絲下去料理的薑絲羊肉也是店內招牌 

當歸羊肉湯2 
當歸羊肉湯
連這種清淡口味的羊肉料理都吃不出羊肉的腥羶
店家食材的選擇與料理的手法確實有獨到之處
無怪乎店內生意如此興隆 

高麗菜 
吃魚吃肉也要有菜嘎(台語)所以來盤高麗菜
不過這高麗菜也不是隨便炒炒的喔,一樣是盤美味 

整桌好料 
整桌的好料 
除了上述幾道料理之外還點了兩人份的羊肉炒麵
雖然是兩人份但是好大一盤
事實上這裡的每道菜都很大盤
這樣一桌吃下來才差不多兩千出頭
7個人平均起來才300左右實在是很划算
住桃園龜山鶯歌一帶的可以來試試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山鶯路48號  地圖按我
創作者介紹

散甲狼A咖打掐趴趴造四界吃

n870600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拖油瓶
  • 你現在才吃哦!!那我從小吃到大說~我不吃羊肉~但是他家的羊肉炒面很好吃說^^
  • 是阿,這間的羊肉就算不吃羊肉的都覺得好吃

    n8706003 於 2008/05/25 18:39 回覆

  • karikang
  • 是要騎車運動健身
    還是騎車吃宵夜 哈哈!
  • 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
    騎車是為了吃更多的食物...XD

    n8706003 於 2008/06/06 04:52 回覆

  • paine
  • 我也要依樣畫葫蘆

    看起來好棒喔!
    我也要照著這條路騎~

    我朋友說
    運動是為了休閒
    拼命運動是為了享受美食

    我想就是這個道理吧
    哈哈哈哈哈哈~~~~~

    by 也要騎單車吃羊肉的小不點
  • 是啊是啊..XD

    n8706003 於 2008/07/03 23:45 回覆

  • AK
  • 路過^^

    板主你好~路過看了你的文章~也來推薦一下好吃的東西~~
    這家北港炒羊肉我有吃過~不過如果要吃羊肉的話~
    個人比較建議去吃忠義路二段接近林口的小港羊肉~
    現在本人幾乎想吃羊肉都去那~~
    也許比較偏南部口味吧~求證過老闆娘也是從高雄上來開店的!!
    自己喜歡點羊肉燴飯$80~雖然有點貴不過可以跟老闆娘說飯多一點不會多家錢~
    再把店內的豆瓣醬淋到燴飯上攪和一下~~本人超愛的!!
    有空可以去試試喔^^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