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公司三節都會發微風廣場的禮券
所以我經常到微風消費
但是勒..微風裡頭賣的都是精品阿...
散甲狼我可是買不起...
所以禮券大都被我用來看電影跟美食街吃東西
美食街的東西吃久了也吃膩了
所以當我在mobile01看到關於金葉的食記就興起了前往一試的念頭

星期六跟同事在微風看完"長江七號"後就在我的提議下三人來到了金葉
牆上貼著菜單,另外還有一張護貝的菜單





我們點了哨子麵、大薄片跟椒麻雞

這哨子麵上頭有番茄肉醬加上蛋花以及青翠的蔥花
光看這配色就令人食指大動



我吃麵最討厭軟趴趴的麵條,而這麵條相當Q彈有勁


大薄片吃起來很爽口,不像我曾在其他地方吃過的像樣油膩噁心


椒麻雞是用去骨雞腿去炸的,外皮酥脆而肉質有彈性。蠻好吃的啦,只是沒有椒麻的感覺,難道是我口味太重??


這店在八德路2段366巷45弄裡(地圖鏈結)
光看地址可能會覺得很複雜
其實就在距離微風廣場不到5分鐘的路程
從微風廣場市民大道的出口出來左轉沿著市民大道走
看到全家便利商店左轉,看到上面圖中的東方美再右轉就到了
要前往用餐請注意星期天公休喔,小心別白跑一趟...

總結來說這間店適合自己獨自一人前往
也適合一群朋友聚餐
今天吃的這三道都還蠻和我的胃口的
下次品嚐過其他菜色後再來跟大家報告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8706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